河南中国(许昌)国际发制品交易市场成功获批

2020年09月28日09:08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记者 李海峰 )9月25日,据许昌市商务局消息,商务部等国家七部委下达全国新一批市场采购贸易方式试点批复,河南中国(许昌)国际发制品交易市场成功获批,标志着许昌在培育外贸新业态、扩大外向型经济等方面再上新台阶。

市场采购贸易方式,具有通关便捷、税收优惠、结算方式创新和共享贸易平台等优势,有助于激发市场主体活力,扩大市场规模,提升国际化水平,推动外贸的增长。

许昌成功获批国家级市场采购贸易方式试点将为该地区采购贸易带来诸多便利:

一是增值税免征不退,解决市场商户“单小、货杂、品种多”的无票出口贸易;

二是实现通关便利化,简化归类报关,一次报关、一次查验、一次放行,让商品快速走向国际市场;

三是市场采购贸易交易方式灵活,交易商品丰富,经营该产业链上任何相关类商品的商户只要在市场内注册,就可通过市场采购贸易方式实现全产业链产品出口;

四是市场采购贸易交易方式门槛低,供货商、采购商不用深度参与实质性的外贸环节,不具备国际贸易能力的中小商户也能简单地参与外贸。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