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葛轩辕村镇银行与昆明宜良融丰村镇银行代理支付合作签约仪式圆满成功

2020年09月28日09:0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记者 李海峰 通讯员 张三丰)2020年9月23日上午,长葛轩辕村镇银行与昆明宜良融丰村镇银行代理支付合作签约仪式在长葛轩辕村镇银行总部举行,延边农商行村银管理部总经理宋树立、昆明宜良融丰村镇银行董事长曹磊、行长杨炳才、长葛轩辕村镇银行行长曹志彬、监事长史亚萍、副行长王军岭、副行长陆晓等参加此次签约仪式。

“只有创新思路,才有发展空间;只有竭诚合作,才能发展共赢。”,长葛轩辕村镇银行行长曹志彬在签约仪式上说,“希望全国村镇银行进一步携手,把农村金融做得更有特色,为乡村振兴注入更多能源。”

昆明宜良融丰村镇银行董事长曹磊表示:希望双方充分发挥各自在金融产品、业务管理、网络渠道及信息科技等方面的优势,进一步共享资源,共同携手,把村镇银行发展得更有质感,把农村金融做得更有特色,把我们的未来创造得更加美好!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