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尉氏警方打掉两个跨境网络赌博平台

2020年09月28日09:0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9月27日获悉,河南尉氏警方通过破获一起特大跨境网络洗黑钱案件顺着线索成功打掉牵连的两个跨境网络赌博平台,分别是:天博综合和竞技宝。截至目前该案件共计抓获犯罪嫌疑人21人,正在进一步深挖中。


        2050年5月1日,尉氏县公安局建设路派出所工作中发现有嫌疑人在家中专门为跨境赌博网站转移资金,提供收款支付宝账户进行洗黑钱的犯罪活动,且获利方式简单轻松,获利金额巨大。目前已造成参与网络赌博人员输掉大量现金。

         尉氏警方立即成立专案组,对犯罪嫌疑人进行抓捕,同时冻结涉嫌洗黑钱,帮助信息网络犯罪活动的涉案银行卡。截至目前位置被止付、冻结的银行卡已达3000余张。


         尉氏警方通过深挖案件发现,该网络洗钱犯罪团伙与跨境网络赌博平台有着密切联系,随着高层次的嫌疑人到案,犯罪团伙及犯罪网络的构成逐渐浮出水面,进入警方视线。

        经侦查查明:自2019年6月份起该洗黑钱团伙不停的为跨境网络赌博网站洗钱,资金达两亿,涉案账户上千余张,参与网络赌博人员2000余人,赌博网站后台操作均设在境外,都是通过微信、支付宝、银行卡转账等方式支付参与网络赌博。

        尉氏县公安局民警先后奔赴河南、河北、山东、广东、江西等地,抓获犯罪嫌疑人21人,逮捕4人,取保14人,依法移送起诉4人。该案件正在进一步深挖中。(孙大永)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