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市场监管局主题党日活动 创新形式强党建结对共建促发展

2020年09月28日09:0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时值中秋佳节来临之际,为进一步深化“手拉手”结对共建活动,9月25日晚,中牟县市场监督管理局驻青年路街道明山庙村工作队联合该村党支部共同开展了“迎中秋、话团圆、谋发展”主题党日活动。驻村工作队、第三党支部、城区所党支部、明山庙村党支部80名党员参加了活动。

活动中,全体党员在青年路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张欣的带领下重温了入党誓词。张欣向大家介绍了明山庙村党支部建设、党员组成和村经济发展等情况,新村办主任刘亚超以党课的形式详细讲解了明山庙村区域优势、经济状况、特色产品、产业结构、招商引资、美丽前景以及亟待解决的问题等。

活动结束后,中牟县市场监管局驻村工作队为全村党员精心准备了中秋月饼,提前送去节日的祝福。明山庙村党支部负责人表示,这种形式的主题党日活动,让全村党员充分认识到了脚下这片土地的价值,明确了努力的方向和奋斗的目标,对美丽乡村的前景充满了向往,极大地鼓舞了全村党员的干劲。(余德常)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