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郑庵镇福山社区大联欢 喜迎国庆情满中秋

2020年09月28日09:1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9月26日晚,中牟县郑庵镇福山社区党群服务中心掌声、欢呼声不断,一场“喜迎国庆情满中秋”双节联欢会正在举行。

联欢会节目丰富,有舞蹈、戏曲、弹唱、朗诵等。长扇舞《最美中国》拉开演出序幕,舞蹈《芳华》、弹唱《平凡之路》、歌伴舞《我是一颗跳跳糖》、广场舞社团《张灯结彩》、青少年朗诵《少年中国说》等一个个精彩的节目赢得大家阵阵喝彩。


据悉,这场联欢活动不仅有好看的节目,还设置了有奖竞答环节,提升社区居民对社区环境卫生整治、文明城市创建的知晓度,传递文明理念,传播文明力量。现场居民纷纷举手作答,了解惠民政策,参与赢得奖品。整场联欢活动持续近两个小时,在《东方红》大合唱中落下帷幕。

福山社区一位负责人表示,通过联欢活动的开展,丰富社区居民节日文化生活,让居民在欣赏精彩节目表演的同时为社区文艺爱好者提供展示的舞台,感受社区文化的魅力,为新中国成立71周年送上祝福。(张忠玲)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