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经八路街道举办迎双节文艺演出暨慈善捐赠活动

2020年09月28日09:11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国庆、中秋双节即将来临,9月26日,由郑州市经八路街道办事处主办,建文社区、建文新世界商厦承办,军区社区、教育社区、广电社区联办的“迎国庆庆中秋”文艺演出拉开帷幕,辖区居民在欢乐祥和的气氛中喜迎双节到来。


此次活动有表演区、民俗作品展览区、银色义剪区、郑大二附院义诊区、慈善捐赠区五个区域。由军区社区健为美广场舞蹈队志愿者表演的《祖国你好》舞蹈拉开了演出的序幕。教育社区葫芦丝队志愿者表演了《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悠扬的葫芦丝让观众沉醉其中。广电社区俏夕阳舞蹈队的《心上的罗加》、建文社区梦想红歌队的《红歌联唱》分别用肢体语言和美妙的歌声把“我爱你中国”的真挚情感展现出来。


在义诊区,郑大二附院急救科医师们用自己的专业知识和技能操作将危急时刻急救知识普及在场的居民群众,为居民提供骨科、中医科、血型测验、内分泌科等专业义诊服务。

10月16日是郑州市第十三个“郑州慈善日”,慈善事业是为了更好地帮助贫困群体解决实际困难。建文社区党组织负责人在演出开始之前,向大家宣读了郑州慈善总会的捐赠倡议书,居民纷纷响应,为慈善郑州活动贡献着自己的力量。


据悉,此次活动以“国庆节、中秋节”为契机,向社区居民和辖区单位、企业送上了传统节日的问候,为居民搭建起相互交流沟通的平台,营造了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展现着经八路街道居民的新时代精神风貌。(胡晓蕊)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