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林业局:强化林业行政监管 确保森林资源安全

2020年09月28日14:27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规范林业行政执法行为,加强事中事后监管,提高监管效能,确保“中秋、国庆”双节期间全县森林资源安全。近日,中牟县林业局执法人员深入辖区对森林防火、野生动物驯养繁殖有关单位开展了“双随机、一公开”检查工作。

检查组对照“双随机、一公开”抽查事项清单,采取现场核查、查阅台账、听取汇报等方式,主要针对中牟县辖区内有关单位的森林防火设施建设、森林防火组织建设、责任落实等情况,集贸市场以外经营野生动物或其产品企业的驯养繁殖种类、设施、技术条件、饲料来源等几个方面进行监督检查。

据悉,通过检查,大部分企业都能遵守林业法律法规规定经营。针对存在问题的企业,检查人员现场一一指出并要求企业限期进行整改。同时要求相关企业持续做好森林防火、野生动物驯养繁殖等工作,促进中牟县林业健康有序发展。(王海霞)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