荥阳市公路管理局中秋节走访慰问离退休老干部

2020年09月28日15:4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记者 王世端 通讯员 张艳梅)中秋佳节来临之际,为了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更好地从思想上、生活上关心和照顾离退休老干部,荥阳市公路管理局副局长田建伟一行走访慰问离退休老干部,给曾经为公路事业默默奉献的老干部送去了慰问品,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诚挚的祝福。

 走访慰问中,慰问组与老干部们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了解他们的生活情况、家庭状况和身体情况,征求他们对老干部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并嘱咐他们要保重身体,安度晚年。同时感谢他们长期以来为交通养护事业发展做出的重大贡献,鼓励他们多为交通养护发展献言建策。老干部们对党组织的关怀表示感谢,在中秋佳节得到领导的关心感到十分欣慰,虽然早已离开了工作岗位,但是对交通养护各项工作的关注从未减少,表示将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公路养护事业,并祝愿公路养护事业更加兴旺发达。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