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雁鸣湖镇非公企业开展以党建引领校企合作模式

2020年09月28日15:5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统筹部署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落实“两新”组织建设要求,着力构建最优营商环境。近日,中牟县雁鸣湖镇组织辖区非公企业鼎元党支部与河南牧业经济学院第一党支部开展了以“党建引领、携手共建”为主题的党员活动日活动。

活动中,鼎元公司党支部副书记衡振月将公司党支部成立以来开展的党建工作进行了汇报,公司执行总经理张志鹏就企业基本情况作了介绍。

随后,河南牧业经济学院动物科技学院教职工代表就本学院专业设置、师资队伍、人才培养特色、校企合作开展等方面情况进行了介绍。该学院党委书记王建伟就双方合作交流情况进行了总结,他表示,鼎元作为一个畜牧类企业,党建工作能方面有特色、有亮点,值得借鉴和学习。“下一步,我们要进一步密切校企合作联系,建立常态化沟通机制,加强友好共建合作,以党建为引领促进科研交流、技术交流、人才交流深度融合。”

其间,双方围绕校企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在支部交流共建、联合人才培养、专业技术合作、学生实习基地建设等方面初步达成合作意向。此次活动,不仅创新了校企合作新模式,刷新了组织共建的新亮点,拓展了非公党建工作新途径,也为雁鸣湖镇非公企业的发展注入了新的活力与动力。(衡利敏)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