荥阳市教育局对荥阳七小安全工作全面检查

2020年09月28日16:54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记者 王世端 通讯员 邢培菊)9月28日上午,荥阳市教育局秋季校园安全检查组一行5人对荥阳七小安全工作进行了全面检查。荥阳七小副校长张文杰、荥阳七小政教处主任吴立勋等陪同检查。

在学校二楼会议室,检查小组组长张向华介绍了本次检查的主要内容及各位组员的职责分工情况。检查组认真听取了张文杰对校园安全领域专项治理行动筹划情况、校园周边整治情况、预防未成年人溺亡工作、安全工作自查情况、大门口对外来人员管控情况、反恐怖防范工作、校舍安全工作等方面的汇报,并详细查看了学校相关安全档案材料。

检查组成员分组查看了学校教学楼、操场、监控室、门卫室等场地,对学校在安全工作方面所作的努力给予了高度的肯定,并对检查中存在的一些问题提出了详细的整改意见。张向华表示,一定要高度重视秋季开学初的校园安全保障工作,进一步提高安全防范意识,落实安全责任制度,完善工作记录,及时进行安全自查、风险排查、分析研判,把安全隐患消灭在苗头,努力把校园建设成最稳定、最安全的地方。

安全重于泰山,安全工作是学校工作的生命线,荥阳七小将以此次检查为契机,进一步树立“安全第一”的育人理念,强化落实师生员工的安全教育措施,全方位、立体化打造优质平安和谐校园。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