荥阳市刘河镇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

2020年09月28日16:54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记者 王世端 通讯员 王钦正)国庆、中秋“双节”即将来临,为切实加强重点时期的安全生产工作,预防和遏制各类事故的发生,近日,荥阳市刘河镇应急办开展重点企业、人员密集场所的安全生产检查,切实把安全生产放在突出位置,抓好落实。

工作人员一行前往辖区重点企业、刘河中心校、辖区加油站、镇区“多合一”场所等开展专项检查,通过现场查看和询问的方式,详细了解企业和单位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落实、安全隐患排查治理、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双重预防体系建设等情况。同时检查各单位是否制定灭火和应急疏散预案,是否对安全隐患及时进行整改,是否对员工进行安全教育培训。针对在检查过程中发现的火灾隐患,检查人员要求经营单位当场进行整改;无法当场整改的,责令限期整改,同时要求各企业和单位时刻保持高度警惕,把安全工作作为重点工作来抓,加强安全宣传和警示教育。

荥阳市刘河镇高度重视国庆、中秋“双节”期间安全生产工作,注重细节、一丝不苟,坚守安全红线、强化安全底线、筑牢安全防线,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1周年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确保刘河镇人民群众度过一个安定、愉快、祥和的双节。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