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顶山银行信阳分行开展2020年“金融知识普及月”活动

2020年09月29日09:31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切实提升社会公众金融知识素养和风险防范意识,按照监管机构相关工作安排,自9月初,平顶山银行信阳分行积极开展“金融知识普及月”系列活动,面向金融消费者宣传基础金融知识和金融风险防范技能,帮助金融消费者理性选择适合自己的金融产品和服务,远离非法金融活动。

本次活动力求达到宣传广度与突出重点相结合,充分发挥营业网点主阵地作用,在营业网点放置宣传海报、宣传折页,营造宣传氛围,LED显示屏24小时不间断播放宣传口号,突出宣传主题;配备专门金融知识宣讲人员,向前来办理业务的客户宣讲。

为拓宽金融知识宣传覆盖面,该分行工作人员耐心热情与社区居民面对面进行人民币相关知识宣讲,并深入周边商户进行讲解与交流,向他们宣传非法集资、电信诈骗,引导群众自觉远离非法集资、保护好征信、理性办理消费贷款和信用卡,提高自我保护能力,争做理性投资者,争做金融好网民。

通过本次宣传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提高了金融知识素养和公众防范风险意识和能力,下一步平顶山银行信阳分行将继续形式多样的主题宣传活动,把金融知识送到消费者身边,履行社会责任,不断提升公众金融风险防范意识,切实维护金融消费者合法权益。(闫丹)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