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人民银行长葛市支行征信查询网点在长葛轩辕村镇银行营业部正式揭牌启用

2020年09月29日09:41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记者 李海峰 通讯员 任莹莹 张三丰)2020年9月28日上午,中国人民银行长葛市支行征信查询网点揭牌仪式在长葛轩辕村镇银行营业部举行,中国人民银行长葛市支行行长王国晓、支付结算科科长王秋慧,长葛轩辕村镇银行行长曹志彬、监事长史亚萍及相关领导参与揭牌仪式。该征信查询网点正式启用后,将给长葛市需要进行个人征信查询的市民提供更多选择。

揭牌仪式上,中国人民银行长葛市支行王行长宣读了批复,“经中国人民银行郑州中支批准,同意在长葛轩辕村镇银行营业部布放个人征信自助查询机”。对此,长葛轩辕村镇银行曹行长表示,“长葛轩辕村镇银行将持续做好征信自助查询机管理工作,加强网络安全管理,防范业务风险,加强宣传引导,做好维护服务,把征信查询服务做好,把惠民利民实事办好,为优化金融信用环境做更多贡献!”

活动中,长葛市居民张静琳作为首个征信查询人接受各媒体采访,她说“非常方便,非常快捷,我刚才带着我的身份证查询了我的个人征信报告,只用了大概2分钟就完成了,而且征信内容清晰完整”。该征询查询网点位于长葛东区葛天大道与俭学街交叉口,停车十分方便,包含节假日在内每天上午9点至下午5点都能查询,能够满足大部分居民需求。

社会经济的稳定发展,征信变得越来越重要,应用范围也越来越广,个人信用报告已经成为经济活动中不可缺少的“经济身份证”。长葛轩辕村镇银行运营负责人表示:“为更好地服务前来查询征信报告的市民,银行已经安排专人在个人征信自助查询机前进行服务。与此同时,会进一步落实日常管理责任,定期开展自助查询网点安全检查和自助查询设备安全检测工作,确保网络安全和征信信息安全”。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