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城管局“兵之家”党支部:铭记使命担当 助力村貌换新颜

2020年09月29日09:4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进一步增强党支部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充分发挥党建共建的互融互促作用,近日,中牟县城市管理局“兵之家”党支部在姚家镇绪张村开展了“村容村貌环境提升”主题党日活动。

“兵之家”党支部以打造“学习型、服务型、创新型”党组织为主旋律,时刻牢记军人使命,永葆军人本色。活动中首先开展重温入党誓词,负责人朱福军要求全体党员要做到“退伍不褪色、退役不退志”,切实增强党员责任感、使命感、荣誉感,提升服务意识,要亮身份、树形象,多与帮扶对象交流沟通,有效推进帮扶结对活动的深入开展。


随后,30名党员对绪张村的主次干道进行清扫,大家在挥洒汗水的同时,不仅改善了绪张村的环境面貌,而且受到一次特别的洗礼,激发了党员干部的宗旨意识和服务意识,进一步坚定了全体党员的理想信念。

朱福军表示,要勇于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发扬军人本色、勇于担当作为,身为退伍军人、身为共产党员、身为城管人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理想信念,让每一位城市管理人都能在城市精细化管理工作中发光发热,让“献出一颗心、温暖一座城”的城市管理理念在日常工作中得到充分实践并升华。(惠顺坤)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