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东风路街道召开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安排部署会

2020年09月29日09:43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9月28日,中牟县东风路街道办事处召开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安排部署会,进一步贯彻落实国家、省、市、县关于安全生产工作部署,认真开展好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

会上,东风路街道党工委委员、办事处副主任尚海彦传达了省市县安全生产会议精神,以及《东风路街道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方案》等相关文件,并就全力推进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进行安排部署。

要认清形势,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全力以赴开展好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要明确工作任务,紧盯建筑施工安全、消防安全、危化品、冷库、有限操作空间等重点领域安全,切实把隐患排查到位、整改到位,把安全风险降到最低;要持续开展双重预防体系建设,各企业单位要严格按照“五有”标准进行推进,对准标杆企业,认真查找问题和不足,持续提升双重预防体系建设运行质量,确保年底前完成目标任务。

东风路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张中锋提出,要树牢安全发展理念,充分认识专项整治的重要意义。聚焦“从根本上消除事故隐患”这个总目标,以坚定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抓好安全生产工作;坚持问题导向和目标导向,确保专项整治取得实效。要抓重点、补短板、强弱项,围绕关键重点行业领域,深入细致排查安全风险隐患,做到边查边改、立查立改;全面压实工作责任,聚力打赢专项整治攻坚战。要从严落实企业主体责任,落实属地管理和行业监管责任,以严之又严、细之又细、实之又实的举措,切实把安全生产工作抓到位,为经济社会发展营造安全稳定的环境。(杨志华)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