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黄金周:郑州市多举措拉动消费 金水区50场优购惠民

2020年09月29日09:43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记者 王君杰 通讯员 王飞)9月28日,郑州市“十一”黄金周系列促消费活动启动仪式在金水区隆重举行,副市长万正峰宣布活动正式启动。市政府副秘书长、市商务局局长李兵,金水区委书记张红伟,区委副书记、区长魏东,副区长赵高翔,各市(县、区)相关单位负责人、社会各界代表参加了启动仪式。


李兵表示,今年以来,面对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双统筹重任,促消费已经成为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加快形成以国内大循环为主体、国内国际双循环相互促进的新发展格局的有力抓手。郑州市委市政府开展“十一”黄金周系列促消费活动,对于打造繁荣有序城市消费场景,有效扩大内需,将起到重要的推动作用。各行业协会、领军企业要在政府引导下,发挥组织和带动作用,采取有力措施,线上线下齐发力,确保活动取得扎实成效。

张红伟在致辞中说,郑州市开展“十一”黄金周系列促消费活动,必将进一步带动全市消费加速回补、市场人气蓬勃活跃、经济发展持续向好。金水区将抓住这一契机,主动作为,在全面推动各项促消费政策措施落地见效的基础上,再设立1000万元专项资金,持续开展“百企万店”促消费活动,延长时限、贯通全年,不断放大活动成效和影响,为广大市民送上一场场精彩纷呈、温暖贴心的消费盛宴。


据了解,金水区着眼构建新发展格局和现代城区经济体系,把握消费场景、消费模式变化趋势,从“供给侧”与“需求端”、线上与线下同时发力,通过资源融合、流量互换、优惠共享、氛围营造等方式,着力培育和打造中国最香酒吧街、正弘城、丹尼斯大卫城、国贸360、未来音乐城等一批特色街区、特色楼宇、时尚商圈和城市文旅综合体,形成新的消费热点、消费指引、消费场景、消费生态,更好激活内需、促进消费升级,为“六稳”“六保”注入新动能、增添新活力。

据悉,自即日起,金水区将组织开展以“炫彩金水‘惠’享金秋”为主题,形式多样、精彩纷呈的系列促消费活动,涵盖零售、餐饮、家居、家电、服装、汽车、旅游等多个领域。


记者了解到,预计9月28日到10月31日期间,将有超过50余场丰富多彩、种类繁多的促消费活动在金水区进行。包括正弘城第三届“红人节”活动、丹尼斯“十一”黄金周系列活动、国贸360广场“极光音乐节”活动、优悠购物公园“安徒生童话奇遇季”活动、永乐电器“金秋家装节暨十一黄金周消费大补贴”活动、凤凰建材城“中秋撞国庆 实惠爆全城”活动等。

启动仪式上,中国银联河南分公司、郑州市餐饮与饭店行业协会、正弘城、农科路酒吧街区、阿里本地生活等企业负责人相继介绍了“十一”黄金周期间力度空前的系列惠民举措。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