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顶山石龙联社:开展“职工讲堂” 打造“学习型”团队建设

2020年09月29日09:44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进一步锻炼提高员工综合素质,打造“学习型”团队建设。近日,平顶山石龙联社开展“职工讲堂”活动第二讲,联社班子成员、全体客户经理、客户经理助理参加了会议。

该联社副主任冯全付希望全体客户经理、客户经理助理干好信贷工作一是要有“三股劲”即要有一股子冲劲、要有一股子猛劲、更要有一股子狠劲;二是要讲情怀、讲格局、讲奉献、讲感恩,俯下身去,咬定目标,全力以赴,为联社“百日营销竞赛”活动完美收官做好冲刺工作。同时,他指出,《民法典》的颁布实施对银行金融机构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全体参训人员要认真学习,做好笔记,学以致用,精准投放,提升信贷质量。

本次讲课由联社内训师、公司部客户经理刘晓晨为大家讲解《民法典对信贷业务的影响》,详细介绍了民法典的诞生,让参训人员充分认识颁布民法典的重要意义,重点从非法人组织具有民事主体资格、未成年人财产设定担保与未成年人利益保护、保护个人隐私、土地承包经营权可流转、居住权、海域使用权可抵押、动产抵押规则变化、签名盖章规定作重要修改、夫妻共同债务等方面,细致讲解了民法典对信贷业务的影响。

通过此次培训,让参训人员进一步深刻了解了《民法典》的重要意义以及对农信社信贷业务的影响,树立依法合规办贷理念,提升客户经理综合素养,确保石龙联社信贷工作又好又快发展。(贾艳涛 谢密丽)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