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国庆 迎中秋!平顶山市郊联社开展诗歌朗诵比赛

2020年09月29日09:46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迎接中秋佳节的到来、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1周年,大力弘扬传统文化和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民族精神,激励和动员广大员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平顶山市市郊联社在中秋、国庆双节到来之际,在全辖开展“庆国庆、迎中秋”诗歌朗诵活动,此次活动以视频作品形式参赛。

本次活动以“庆国庆、迎中秋”为主题,内容选取以歌颂党、歌颂祖国、歌颂家乡、弘扬中华民族传统文化等积极向上能够引起人们强烈共鸣的诗歌为主。全辖员工积极踊跃参赛,共收到35个参赛作品,作品内容精彩纷呈,参赛选手个个精神饱满,朗诵真情投入,彰显着各自的激情与才华,高潮处更是铿锵有力、慷慨激昂、荡气回肠。在他们深情的朗诵中,能充分感受到浓厚的爱国主义氛围,以及职工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活动在全辖职工的大力支持下圆满结束,最终评选出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优秀奖若干。广大职工在竞争与协作、追赶与拼搏中,增强了责任担当意识和爱国激情!(刘贯虹)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