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门峡大王镇赴红色教育基地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0年09月29日11:27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9月27日,三门峡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大王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镇党委副书记、镇长贾明辉携班子成员,全体机关党员干部及镇直镇办党支部负责人参加活动。

大家参观学习了河南锦路红色教育基地和河南振宇红色教育基地,旨在让机关全体党员铭记初心使命,锤炼党性,增强为民服务意识,在红色文化中汲取智慧和动能,提升工作水平。

在河南锦路红色教育基地,贾明辉同河南锦路有限公司党总支书记、董事长毛万里对基层党建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交流。工作人员详细介绍了锦路公司的发展历程、锦路红色教育基地建设成果、坚持党建引领、抓好非公企业党组织建设等情况,团队建设、以及党建工作和企业文化有机融合的特色做法和典型经验。经过学习了解,党员干部纷纷表示,锦路公司作为非公党建示范点,有特色、有亮点,名副其实,非常值得学习借鉴。

随后,大家来到了河南振宇红色教育基地,在工作人员的讲解下,学习了“毛泽东思想”系列著作,参观了领袖画像、红色报刊、革命纪念章、伟人书籍等红色展品。一张张具有历史纪念意义的照片和动人的红色故事让广大党员干部对那段历史有了更加深刻地理解,使大家的精神受到了洗礼。(王涛 王茜)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