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宝市三院召开迎中秋住院患者座谈会

2020年09月29日11:2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9月28日下午,我国传统佳节中秋节来临之际,灵宝市第三人民医院三楼会议室,该院迎中秋住院患者座谈会在欢乐祥和、轻松愉快的氛围里召开,医护和患者共话中秋,品赏月饼,热议健康,其乐融融。职能科室主任及部分病人及家属参加。

该院副院长彭方首先向患者及家属致以节日的美好祝愿,并介绍本次座谈会的目的和意义。护理部张晓丹主任采用PPT形式,图文并茂,从中秋的起源,谈到中秋节风俗习惯吃月饼;从吃月饼说起,提醒月饼作为高热食品,不宜经常食用;最后引导大家,怎样吃月饼才健康。

职能科室主任积极与患者进行沟通交流,认真听取有关医疗、护理、质控、门诊、后勤等服务方面的意见和建议,现场发放住院患者及门诊患者满意度调查表并指导填写。

病人及家属纷纷发言,其中有不少十多年来一直关注、支持灵宝市三院的工作,大家都对医护人员医德医风、辛勤工作、敬佑生命的精神风貌给予高度评价。

彭方在总结时说,灵宝市三院将把患者及家属的肯定和鼓励,作为今后工作的不竭动力,再接再厉,提供更加优质的医疗、护理和后勤服务。(彭艳梅 刘天智)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