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行焦作分行营业部开展“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

2020年09月29日11:2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宣传普及网络安全知识,加强个人信息保护,提升全社会网络安全意识和防护技能,中行焦作分行于9月14日至20日举办2020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

该行加强组织领导,建立了活动领导小组,统筹指导“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工作,扎实有序推进活动。

该行制定活动方案,进行详细分工,并结合工作实际开展特色鲜明、有针对性的宣传活动。

该行发挥营业厅堂主阵地作用搞好宣传工作,在大厅设立宣传台,摆放宣传折页供办理业务的客户随时取阅;利用营业厅内外的LED屏,循环播放此次宣教活动的宣传口号;大堂经理向客户发放宣传资料,讲解网络安全知识。

下一步,中行焦作分行营业部将坚持金融为民的工作理念,践行社会责任,积极构建将金融宣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工作运行机制,教育、引导更多的金融消费者熟知金融法规、维护金融权益、防范金融风险,努力构建更加清明、和谐的金融消费环境,以优质、高效的服务回馈广大金融消费者。(贾琳瑛)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