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郑庵镇:双节慰问暖人心 扶贫关爱情意浓

2020年09月29日14:11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在国庆、中秋双节即将来临之际,为进一步巩固精准扶贫成果,让全镇低收入户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节日,9月29日,中牟县郑庵镇开展了“双节”走访慰问活动,共为68户低收入户送去节日的问候和党委政府的关怀。

走访慰问中,各帮扶责任组带着月饼、大米、食用油、挂面等慰问品进村入户。每到一户家中,帮扶责任人都与低收入户面对面的谈心交流,充分听取他们的所思所盼,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前三季度家庭收入情况,询问他们生活中需要解决的实际问题,同时向他们进一步详细解读国家的扶贫政策,鼓励他们振奋精神、树立信心、早日脱贫。

2020年是脱贫攻坚决战决胜之年,郑庵镇将继续扎实开展脱贫攻坚工作,不断提升低收入群众政策知晓率和群众满意度,切实激发内生动力,着力解决生产生活中的困难,努力让全镇低收入户实现高质量脱贫。(田慧)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