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经八路街道文联社区:最好的祝福送给最美的祖国

2020年09月29日14:1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0月1日是国庆节,在这激动人心的时候,让我们每个人写一个祝福送给祖国好不好?”“好,我要写祖国万岁!”“我写祖国生日快乐!”

这一幕发生在郑州市金水区经八路街道文联社区的“四点半课堂”里,为迎接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1周年,9月28日,文联社区团支部举办了“最好的祝福送给最爱的祖国”青少年爱国主义教育活动,组织社区“四点半课堂”的孩子们一起学习国庆节的由来和意义,并在志愿者老师的教导下一起书写给祖国母亲的美好祝福。


据悉,本次活动是传统文化教育的一次体验和实践,结合时代特色,以爱国主义教育、传统文化的启蒙为核心,使同学们懂得感恩,进一步增强同学们的爱国意识,激发对祖国的热爱之情,通过活动也反映了社区在传承弘扬优秀传统文化进程中的责任和担当。(朱文主)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