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东风路街道安排部署“双节”期间安全生产工作

2020年09月29日14:1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做好国庆节、中秋节期间安全生产工作,筑牢辖区安全防线,9月28日,中牟县东风路街道办事处召开“双节”安全生产工作部署会。各村、各社区支部书记、包村干部、安委会成员单位负责人,辖区所有工业企业、建筑工地、冷库、加油站负责人共计30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东风路街道党工委委员、办事处副主任尚海彦传达了省市县安全生产会议精神以及县安委会《关于做好中秋国庆等重点时段期间安全生产工作的通知》,通报了近期发生的三起有限操作空间作业的安全事故,分析和总结近一阶段安全生产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和薄弱环节,并针对“双节”期间安全生产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尚海彦提出,要高度重视,切实加强组织领导,要深刻吸取其他地市安全生产事故的惨痛教训,全力以赴做好安全生产各项工作;要突出重点,狠抓隐患排查整治,节日期间,群众出行和各类生产经营活动增多,安全风险和不稳定因素增加,要做好节日期间沿街门店、人员密集场所、大型商场的督导检查,消除各类隐患;要积极配合,准备好各项资料,认真迎接上级的暗访暗查;各企业单位要加强值班值守,全面做好应急准备工作,完善各类应急预案,全力以赴防范遏制事故发生。

东风路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张中锋在会议上说,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到做好当前及“双节”期间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性;要全力推进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深入细致排查安全风险隐患,做到边查边改、立查立改;要压实责任,加强检查执法力度,倒逼企业落实主体责任,确保假日期间里各行业领域安全生产工作落实到位,使辖区群众度过一个平安、祥和的假期。(杨志华)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