荥阳二小开展教师读书交流活动 提升教师素养

2020年09月29日14:1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记者 王世端 通讯员 王瑜)为进一步提升教师的素养,营造浓郁的读书氛围,分享读书的快乐,9月27日下午,荥阳市第二小学组织了以“读悟促成长,书香伴我行”为主题的教师读书交流活动。本次活动由该校副校长陈茜华主持,全体教师参与,分享各自的读书心得。

本次读书交流活动先以年级为单位,每位教师以PPT的形式展示心得,每组选出的优秀教师参与了学校的分享交流。张辉交流的《给孩子一方成长的池塘》拉开了读书交流会的序幕,张钰颖分享的《做幸福的教师》从自己的从教学谈起,讲述了自己的读书故事,娓娓道来,细腻而深刻的感悟,不时地赢得台下老师的阵阵掌声。

这次读书交流会为促进教师专业成长搭建了一个平台,使老师们更加深刻地认识到只有“多读书,读好书,好读书”才能不断以先进的理念武装自己,完善自我,提升自我,从而更好地服务于教育事业。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