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郑市召开2020年扶贫对象动态管理工作培训会

2020年09月29日14:1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9月28日,新郑市召开2020年扶贫对象动态管理工作培训会。各乡镇(管委会)镇长(乡长)及分管副职、扶贫办主任、业务骨干;全市35个扶贫重点村的第一书记、村支部书记和驻村工作队业务骨干;市脱贫攻坚业务指导组全体成员共计150余人参会。

新郑市副市长李猛在会议上说,各乡镇(管委会)要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深刻认识本次动态管理的重要性,事关全市脱贫攻坚目标任务如期完成,动态管理和信息采集的结果将成为打好打赢脱贫攻坚战的直接数据支撑。


李猛提出,要严格按照“一超过、两不愁、三保障”的标准来做好今年的动态管理工作。要把握今年动态管理3个方面的变化、注意5个方面的问题、紧扣7个时间节点,统筹整合各方帮扶力量,切实压实采集录入责任,核实整改问题数据,全力以赴高质量完成扶贫对象动态管理和信息采集工作,确保工作按照时间节点高质量完成。

会上,新郑市农委(扶贫办)负责人针对本次动态管理具体操作的要求、方法、步骤对与会人员进行了详细培训。(孙伟杰)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