荥阳市商务局对大型商业综合体进行消防安全督导

2020年09月29日14:13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记者 王世端 通讯员 沈志永)为做好荥阳市大型商业综合体消防安全工作,防范重特大安全生产事故的发生,荥阳市商务局督导工作组一行前往建业超市等大型商业综合体开展消防安全督导工作。

督导工作组仔细询问了大型商业综合体有关负责人关于消防安全工作的开展情况,了解企业在消防安全方面的建设和设备、人员等配置情况,并实地检查了商场的消防控制中心和“生命通道”是否畅通等运行情况。并对大型商业综合体提出以下要求,要加强消防安全工作,防患于未然。

督导工作组表示,一是企业要高度重视。要建立健全各类安全事故应急预案和隐患排查机制,定期开展安全隐患自查自改,落实自身主体责任,坚决守住安全生产底线;二是要抓好隐患问题整改落实。各企业要健全隐患全排查台账,对检查出的问题坚决做到立行立改;三是要加强宣传教育。要持续做好安全生产工作宣传教育,加强企业职工安全意识和防范意识,切实将安全生产工作落到实处。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