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水利局:当好“城市美容师” 助力精致城市建设

2020年09月29日14:53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道路清爽干净,绿化整洁靓丽,文明创建与城市美化息息相关,为深入推进精细化城市管理工作,近日,中牟县水利局路长对责任分包路段(人文路)进行巡查,路长化身“城市美容师”,捡垃圾、拾烟头、清除非法小广告、文明劝导车辆乱停乱放行为,让道路更干净、更有序、更美丽。


二级路长郭宏伟表示,“我们不但要管好路面环境卫生工作,还要加强道路设施破损或毁坏的安全隐患排查,避免给车辆或行人造成事故及伤害。路长制工作要进一步夯实检查责任、监督责任、服务责任和引导责任,向更精、更细、更完善的方向发展,达到监管无盲区、责任无空白的工作要求。”

“城市美容师”保障着道路品质、形象提升,营造了城区整洁有序、绿意盎然的生态环境,助力打造整洁靓丽的城市景观面貌。据悉,在贯彻精细化城市管理中,中牟县水利局将继续努力,让中牟更加整洁有序、生态宜居,平安文明,不断增强居民群众幸福感和获得感。(刘淑娟 肖瑶)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