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说信阳|固始县2020年文化志愿者走基层文艺展演拉开帷幕

2020年09月29日17:1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9月19日上午,“情满中秋 喜迎国庆”固始县2020年文化志愿者走基层文艺展演活动在固始县二里井社区拉开帷幕,为打赢脱贫攻坚战、推进乡村振兴、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凝聚力量。

据悉,此次活动将于10月10日结束,历时20天,共有22个在县文化部门和民政部门登记注册的文艺团体参加此次展演,每个团体进行一场演出,共22场。演出内容涵盖广场健身舞、梨园京剧、独唱、快板、民间小戏剧、歌曲串烧等观众喜闻乐见的文艺形式,内容精彩,表演生动,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充分展现了固始县群众文化的艺术水平。

文化兴国运兴,文化强民族强;文化滋养人心,文化赋彩生活。该县坚定文化自信,坚持贴近实际、贴近生活、贴近群众的原则,把文化建设摆在突出的位置,更好地发挥文化在推动高质量发展、创造惠民生活中的积极作用。(祝丹阳 姚华丽 祝愿)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