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市场监管局召开建材行业质量提升工作推进会

2020年09月29日17:11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切实提升建材企业产品质量管理水平,落实企业主体责任,保障产品质量安全,9月29日,中牟县市场监管局组织召开了全县建材行业质量提升工作推进会。党组成员马爱红、质量监管科全体人员、基层所负责人及全县30家建材行业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上,质量监管科负责人对开展建材行业质量提升工作的重要意义,相关执行标准、法律法规等进行了解读,希望各建材产品生产企业负责人不断增强法律意识、质量意识、自律意识和社会责任意识,并督促企业建立完善质量管理制度并认真落实,严格按标准组织生产,切实提高质量管理水平,严把产品质量关。

随后,由郑州思维企业管理专业老师于继强讲解了《6S管理实施步骤和方法》,带领全县建材行业负责人了解适合中小企业发展的先进质量管理模式。

马爱红表示,建材行业是中牟县重点工业产品,各企业负责人一定要认真履行产品质量安全企业主体责任,严格自律、诚信经营,把好质量安全教育培训、质量关键点控制、产品出厂检验等质量关。同时,生产企业要仔细查找质量管理中存在的问题和漏洞,分析原因,制定整改措施,进一步提升建材行业质量安全水平。(马涛)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