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作市解放区区委书记吴军一行到恒达集团考察旧城改造项目

2020年09月30日10:03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记者 李海峰 通讯员 戴璐)9月28日下午,焦作市解放区区委书记吴军、副区长成万森一行11人来到恒达集团考察旧城改造项目。恒达集团总裁王振峰、常务副总裁李世勋等相关人员陪同考察。

吴军一行首先前往集团开发的恒达·北海龙城项目进行了参观考察,考察团成员详细了解和感受了小区的居住环境、硬件设备设施及物业服务,对小区的优美环境和人性化的设计给予了高度评价和充分肯定。

双方在座谈过程中,王振峰总裁向吴军书记一行介绍了集团开发的旧城和城中村改造项目的具体情况,吴军书记对恒达集团在旧改项目中的取得成绩和丰富的项目开发经验表示赞扬。双方就两地的城中村改造及旧改工作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吴军书记表示,解放区下一步将加快推进辖区旧城与城中村的改造工作,充满机遇,欢迎恒达集团到解放区考察。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