杞县湖岗乡:乡贤捐资装路灯 照亮家乡幸福路

2020年09月30日10:03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晚饭过后,杞县湖岗乡湖后村各街道上的路灯都亮了起来,老人们在路灯下或围坐聊天,或下棋娱乐;大娘大婶们跳起了广场舞,孩子们你追我赶、嬉戏玩耍,犹如一幅闲适安乐的田园画卷。

“俺村类乡贤邵惠香给村里安装了路灯,特别类亮堂,俺晚上回家再也不用摸黑儿了”,正在路灯下和大家一起聊天的王大娘感激地说。

在外创业的湖后村乡贤邵惠香一直情系乡亲、心怀家乡,这次听到乡亲们希望在村里安装路灯的想法后,他主动联系村里的党支部书记刘振伟,表示愿意捐资2万元安装太阳能路灯,照亮全村的大小街道。

“路走多远,根脉仍在老家。这几年,俺村越来越漂亮了,俺虽然不常回村,但俺心里时刻想着乡亲们,愿意为村里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在外艰苦创业、事业有成的湖后村乡贤邵惠香说。

一盏盏太阳能路灯,方便了村民出行,保障了群众安全,照亮了群众的幸福路,湖后村村民的安全感、幸福感也得到了极大提升。(张永志 罗清月)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