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顺河回族区开展公共节能机构文化广场宣传活动

2020年09月30日10:03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9月27日上午,开封市顺河回族区机关事务服务中心在汴京公园举办以“绿色出行优选公交”为主题的节能文化广场宣传活动,营造良好生态文明宣传氛围。区公共机构节能减排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区纪委、卫健委、教体局、区委宣部等15个单位积极参与,共同为节能文化广场宣传活动贡献力量。

活动现场气氛热烈,通过诗歌朗诵、歌曲、舞蹈、低碳出行知识竞答等形式引领、带动现场观众积极参与此次活动,普及绿色出行。活动中,发放绿色出行知识宣传页1000余份,宣传背包60余个,摆放宣传展板50余块。

本次绿色出行宣传月和公交出行宣传周活动顺利进行,群众们纷纷表示这样的活动十分有意义,活动紧绕绿色安全文明出行,以降低空气环境污染、节约不可再生能源、方便市民出行为出发点,倡导“绿色出行,优选公交”,营造了低碳出行、安全出行的良好氛围,取得了明显的成效。保护环境靠大家,少乘车多步行,大家都从点滴做起,从自身做起,培养节能意识,养成低碳生活习惯,以实际行动为祖国的生态文明建设作出力所能及的贡献。(程文倩)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