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顺河回族区积极开展网上信访宣传活动

2020年09月30日10:04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进一步充分发挥网上信访主渠道作用,规范信访工作秩序,营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按照上级要求,结合工作实际,9月25日在开封市顺河回族区土柏岗乡开展网上信访宣传活动。

本次活动,通过悬挂条幅、张贴宣传网上信访指南、放置宣传手册;信访局工作人员和社区干部入户走访;发放网上信访宣传页、广播、喇叭宣传等形式,多角度全方位让群众直观了解网上信访便捷、高效、公开的优越性能,增强群众依法信访的观念,受到群众一致好评。活动共计悬挂条幅14条,网上信访指南15册,宣传页2000余份。

下一步,信访局将深入各社区继续引导社区群众加深了解“网上信访”的认知程度,充分发挥网上信访优势,做到足不出户在家里反映情况和提出诉求,既减少上访的成本,又公开透明、高效快捷,切实把网上信访打造成“网上察民意、网下解民忧”的群众之家。(程文倩)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