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刁家乡水沱寨幼儿园开展“迎中秋 庆国庆”活动

2020年09月30日10:54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在中秋、国庆双节到来之际,为了让幼儿体会节日的欢乐氛围,了解悠久的传统文化,培养幼儿的爱国情感,9月29日,中牟县刁家乡水沱寨幼儿园开展了“迎中秋、庆国庆”主题活动。

活动中,各班级教师通过不同形式,让孩子们了解中秋节和国庆节。小、中、大班老师根据孩子年龄特征组织幼儿分别进行活动。小班幼儿手绘五星红旗,孩子们小心翼翼地贴上五颗小星星,每一面五星红旗,都承载着宝贝们的爱国心!中班小朋友制作了飞机模型,让孩子们通过活动了解祖国的伟大发展成就。大一班孩子集体制作了万里长城拼图,大二班制作了“迎中秋、庆国庆”挂饰。

此次活动不仅加深了孩子们对中国传统节日的了解,还让孩子们体检到动手的快乐,以及幼儿园大家庭团结、和睦、快乐的氛围。(刘丽娜)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