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太平庄社区举办月满华诞情满中秋社区大联欢

2020年09月30日10:54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1周年,喜迎中秋佳节到来,营造社区尊老敬老美德,建设幸福和谐社区,9月28日晚,中牟县雁鸣湖镇太平庄社区党群服务中心联合社区村支两委、物业举办了“月满华诞 情满中秋”迎双节联欢晚会,展示新时代社区居民新面貌。


一支由社区霞飞满天老年表演团带来的舞蹈《祖国你好》,点燃全场氛围。震天的锣鼓声把居民从家中吸引出来,在物业工作人员和志愿者的带领下自觉地排好队欣赏节目。

在互动游戏趣味问答时,主持人刚说完问题,群众就纷纷举手,一些积极的甚至开始了抢答,现场氛围空前高涨。一曲舞蹈结束,社区内有颜又有才的老师带着两名可爱的学生登台主持,她们镇定的台风,幽默的语言,把观众的目光聚集在舞台中央。


国学《弟子规》诵读、街舞表演、戏曲献唱、“我的祖国”大合唱、老年广场舞等节目依次登台向观众们展示,阵阵掌声肯定了演员们的付出。说唱舞蹈《老来新生活》是由社区志愿者慕阿姨自编自导的节目,在她的指导下,霞飞满天老年舞蹈团的演员们展示出灵活优美的舞姿,在舞台上的那一刻她们又回到了年轻时代。(姬晶晶 王超杰)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