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郑庵镇开展“悦圆中秋 邻聚盛和”主题活动

2020年09月30日10:54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弘扬和传承中国传统文化,喜迎中秋佳节,让社区群众提前感受到传统节日的浓厚氛围,9月27日,中牟县郑庵镇在盛和社区开展了“悦圆中秋 邻聚盛和—我们的节日·中秋节”主题活动。

活动现场热闹非凡,社区群众踊跃参与,虽然很多人都是第一次做月饼,感到既开心又新奇,但仍然热情地融入到活动中。经过半个多小时的努力,一块块精致的月饼呈现在大家眼前,每个人的脸上都洋溢着幸福的笑容。“以往都是买月饼,第一次自己亲手制作挺有意义的!”看着自亲手制作的月饼,李阿姨兴奋地说。


此次活动在亲子游戏“击鼓传花”中圆满结束,让大家体验到了过节的热闹与欢快的气氛。通过活动的开展,不仅让社区群众体会到制作月饼的乐趣,大家在香甜、浓厚的气氛中喜迎中秋,在月饼中品出中秋特有的韵味。副镇长张冰心表示,此次活动也增进了邻里之间的情感,弘扬了中华民族传统节日文化,展现了郑庵群众的精神文明新风貌。(邓露露 丁伟燕)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