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市人大视察组到郾城区法院视察刑事审判工作

2020年09月30日10:58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记者 田明杰 通讯员 齐江涛 张林军)9月29日,漯河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赵坤炎带领部分市人大常委会委员及部分人大代表一行来郾城区人民法院视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漯河市中级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陈松林,郾城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吴新顺参加视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

当天,赵坤炎一行实地察看了郾城区法院诉讼服务中心、刑事审判庭、执行指挥中心,听取了扫黑除恶工作开展情况汇报,详细了解2018年以来开展扫黑除恶、惩治涉民生领域犯罪、惩治金融与新类型经济犯罪、打击电信诈骗等情况,及新冠肺炎疫情影响下审判工作开展情况等,并通过远程视频方式观摩了刑事审判庭审现场。各位委员、代表对郾城区法院刑事审判工作取得的成绩予以充分肯定。

据悉,下一步,郾城区法院将在市、区人大及其常委会的有力监督指导下,坚持司法为民、公正司法工作主线,正确把握宽严相济刑事政策,坚持惩罚犯罪与保障人权相统一,认真履行刑事审判工作职责,深入推进刑事司法改革,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为郾城区的经济发展和社会稳定提供良好的司法保障。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