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钢农商银行机关党支部开展集中“以案促改”专题组织生活会

2020年09月30日13:33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扎实推进集中以案促改工作,全面剖析经营管理中存在的问题,深入查找问题产生的原因,切实制定有效的整改措施。9月28日,舞钢农商银行机关党支部集中以案促改组织生活会在总行六楼会议室召开。该行党委副书记、行长刘建党出席会议并作总结点评,会议由机关党支部书记赵省伟主持。

会上,与会人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纪委四次全会上关于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重要论述、《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重要内容。

机关各部室负责人围绕通报的典型案例,结合自身岗位职责谈感受、谈认识,并对照“转作风、建制度、优管理、强监督”要求,深入查摆剖析自身存在的问题,深刻反思问题产生的根源,并明确了下一步整改方向,制定了具体的整改措施。

最后,该行党委副书记、行长刘建党说,肯定此次会议机关各部室负责人的汇报情况细致深刻,做到了有问题不回避,有矛盾能坦诚,有信心能改正,对人员思想有深刻教育意义,对接下来的工作有巨大的推动作用。希望大家强化理论武装,筑牢思想根基。要利用各种方式的学习,不断加强理论修养和知识储备;结合工作实际,持续学习金融政策、管理知识;结合典型案例,以案促学、以案示警。采取有力措施,狠抓问题整改。针对存在的问题,研究整改措施,限期整改到位。对个性问题立行立改,对共性问题集中整改,对深层次问题限期整改到位。对查摆出的问题要及时建立健全制度规定,强化制度约束。深化以案促改,履行好主体责任。通过以案促改工作,转作风、建制度、有管理、强监督。要用心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不懂就问、不会就学、勇于创新、时刻警醒。要紧紧围绕省联社党委、市办党组和总行党委工作部署,扎实推进以案促改制度化常态化开展,持续巩固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为舞钢农商银行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证。(苏淑惠)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