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旗法院:走访民营企业 服务“六稳六保”

2020年09月30日13:4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加大“六稳”工作力度,扎实做好“六保”任务,助力优化营商环境,9月28日,社旗县人民法院党组成员先后到社旗县部分民营企业进行走访调研,为企业精准把脉、精准施策、精准服务,为民营企业发展壮大保驾护航。

走访过程中,调研组实地了解了每家企业的生产、经营、投资等情况,详细了解在疫情防控新形势下企业的生产经营状况及用工、生产销售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并就企业负责人咨询的相关法律问题一一解答,对企业内部管理及防范经营风险方面提出了建议。

座谈会上,调研组认真听取了企业的政法诉求及当前遇到的困难,从刑事审判、民商事审判、行政审判、执行工作、立案服务、延伸服务职能等方面为企业讲解法院的服务举措,承诺今后将为企业做好贴身服务,营造和谐稳定的营商环境和公平正义的司法环境。参会企业代表对法院主动服务企业的做法表示支持与感谢。

今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收官之年,也是脱贫攻坚决战决胜之年,社旗法院将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继续加强与企业的沟通联系,制定切实可行的帮扶措施,持续为企业提供法律服务,为企业的健康发展保驾护航。(李梓雯)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