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洛阳开饭店如果不安装使用油烟净化设施会怎么样?

2020年09月30日13:4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在洛阳开饭店最大的污染就是油烟,那么如果不按照或者不正常使用油烟净化设施会怎么样?饭店所处的街道一定会对你下发限期整改通知书。

近日,洛阳市洛龙区开元街道就对辖区餐饮油烟开展大排摸大整治专项行动,工作人员对区域范围内所有登记的餐饮店按照“纵到底、横到边”原则进行逐一排查,建立餐饮油烟问题台账,重点检查油烟净化装置、是否按时清洗等;对未安装油烟净化设施、不正常使用油烟净化设施或未采取其他油烟净化措施的餐饮店,下发限期整改通知书。

该办成立了两大摸底调查小组,每日采取徒步模式,对自己所管片区内餐饮油烟经营户进行拉网式排查,逐户登记名称、地址、联系方式、经营种类、经营人姓名、油烟处理设施和排放方式等基本情况,建立“一店一档台账。及时与各餐饮业主讲明利害关系,深入推进餐饮油烟净化设施定期清洗工作,重点抓好大型餐饮经营户油烟净化设施第三方清洗工作,不断引导餐饮业主自觉抵制非法餐饮油烟排放及露天烧烤经营行为。

下一步,开元路街道将不间断开展督导检查,做到全方位覆盖。努力提高餐饮业主及居民的环保意识,不断巩固整治成效,全力以赴打赢蓝天保卫战。(开元办宣)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