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县王西安拳法研究会“双节”慰问敬老院老人

2020年09月30日15:54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9月30日,在国庆、中秋双节来临之际,国际太极拳大师王西安夫妇一行来到温县中心敬老院,为老人们送上节日的祝福,并将月饼、面包、牛奶等爱心礼品送到老人手中。

尊老敬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爱老助老是全社会共同的责任。据介绍,近年来,在王西安大师的影响下,王西安拳法研究会会长阎素杰的带动下,研究会全体人员积极投身社会公益事业,捐资助老、助学、助医,投身公益氛围日益浓厚,关爱特困老人、奉献爱心的行为已成为常态。据了解,该研究会每年逢年过节都会到敬老院看望慰问孤寡老人,为老人们捐赠食品、洗手液等其他日常生活用品、防疫卫生用品,不断增强老人们的获得感、幸福感,彰显着社会组织的社会责任与担当。

“我们一定会把王西安大师、阎素杰会长对老人的关爱会一直传承下去。让老年人生活更幸福,更健康,更快乐,让太极拳闪耀人性的光辉。”王西安拳法研究会副会长任代说。(张旭明 张文彬)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