荥阳市住建局开展建设工程秋季安全生产大检查

2020年09月30日15:5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记者 王世端 通讯员 张珂 乔菊婷)为有效防范和减少建筑施工生产安全事故,确保秋冬季节及“中秋、国庆”期间建筑施工生产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自9月27日起,荥阳市住建局对荥阳市建筑施工领域开展秋季安全生产大检查活动。

荥阳市住建局开展建设工程秋季安全生产大检查

此次检查采取自查和督查相结合的方式,成立5个检查组对在荥阳市施工在建项目的安全管理、扬尘治理、安全防护、消防安全、事故预防、施工用电、文明施工、机械设备管理、特种作业人员是否持证上岗、双重预防体系建设等12个方面的情况进行检查。

荥阳市住建局开展建设工程秋季安全生产大检查

目前,此次大检查共下发《安全隐患整改通知书》26份。通过开展秋季安全生产大检查,旨在督促在建项目各方责任主体要牢牢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抓紧、抓实、抓严当前的安全生产工作,坚决守住安全生产底线,强化隐患排查和整改,做到防患于未然,确保荥阳市建筑施工领域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