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市召陵区人民法院第一届机关“两委”成立

2020年09月30日15:5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记者 田明杰 通讯员 袁刻攀)经区直工委批复同意,9月29日下午,漯河市召陵区人民法院召开全院党员大会,选举产生了第一届机关委员会和机关纪律检查委员会。

以“两委委员”的构成应有利于加强和改进党对法院工作的领导为出发点,依据《中国共产党章程》和《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先经个人报名和组织推荐,在各支部充分酝酿,充分发扬党内民主的基础上,采取自下而上、自上而下、上下结合的方法产生了候选人预备人选,在此基础上举行全院党员大会,以无记名投票和差额选举的方式产生了7名机关党委委员和5名机关纪委委员。

会议指出,机关“两委”要在上级党委和院党组的领导下,深入开展各种思想教育活动,确保法院工作的正确政治方向。坚持和完善“三会一课”、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和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制度,继续开展好形式多样、丰富多彩的主题教育活动和群众文体活动。

机关“两委”要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勇立潮头,带头做好审判执行工作。要不断增强全院干警党的领导意识、政治责任意识、服务大局意识、依法办事意识、廉洁司法意识,进一步增强群众观念,努力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多元司法需求。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