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刁家乡赵集小学举行“喜迎国庆”文艺汇演

2020年09月30日15:57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在这个秋风送爽、金桂飘香的季节,我们迎来了共和国的71岁生日。为了丰富学生们的校园生活,培养学生的爱国情怀,让同学们度过一个快乐、难忘、有意义的节日,中牟县刁家乡赵集小学于9月30日上午在校园内举行了“喜迎国庆71周年”文艺汇演活动。


本次汇演在六年级学生的舞蹈《串串烧》中拉开了序幕,同学们欢快、活泼的舞蹈瞬间把全体师生带入了欢乐的节日氛围里。五年级学生刘怡慧的单口相声《说三国》更是让同学们听得热血沸腾,深深地被三国中英雄人物的形象所吸引。

此外,各班的节目真是百花齐放,各有千秋。手语舞蹈《国家》、合唱《歌唱祖国》、武术表演、古典舞《琼花房》、朗诵《少年中国说》、令人捧腹大笑的《小人舞》等。舞台上演员们的表演惟妙惟肖,一个个风格迥异,独特别致的节目将汇演推向了一个又一个高潮。


校园成了一个巨大的舞台,孩子们天真活泼的表演,博得了台下师生和评委们的阵阵掌声。在全部节目表演结束后,评委们评选出获得一等奖的5个节目,获得二等奖的6个节目,刁家乡中心校领导为获奖同学及班级进行了颁奖。


据悉,此次文艺汇演为孩子们提供了一个放飞梦想的天地,挖掘了同学们的创新潜能,让孩子们尽情地享受了节日的快乐。同时整个活动一直贯穿着爱国意识和情感,使同学们的爱国激情又进一步得到了升华。(白延玲)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