荥阳市城关乡开展“双节”食品专项整治 保障群众舌尖上的安全

2020年09月30日15:5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记者 王世端 通讯员 李艳艳)为切实保障国庆、中秋节日期间食品安全,近日,荥阳市城关乡组织市场监督管理所、综合执法办工作人员开展食品安全专项整治,全力护航“双节”期间辖区群众的食品安全。

荥阳市城关乡开展“双节”食品专项整治 保障群众舌尖上的安全

此次专项行动以辖区内超市、商店等食品经营单位为重点区域,涵盖月饼(糕点)、米面、粮油等日常食品,着重对进货渠道、食品储存、营业执照、经营许可证及索证索票、进货查验、环境卫生等情况进行全面检查,严防“三无”食品、过期食品、以次充好食品流向市场。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工作人员现场建立台账,提出整改意见,并责令经营者立行立改规范到位。

据了解,该乡将在双节期间持续深入推进食品安全专项整治,及时消除食品安全隐患,确保辖区群众舌尖上的安全。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