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城市举行“迎国庆 颂祖国”文明健康风采展活动

2020年09月30日16:0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展时代风采,为祖国献礼。9月29日,项城市“迎国庆颂祖国”文明健康风采展活动在北公园举行,项城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张文成,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春志,市政府副市长张爱玲,市政协副主席熊向华出席会议。活动由项城市妇女联合会、项城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和项城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主办,由项城王芳公益健身操协办。

张文成在讲话中代表市四大班子向全市广大干群表示了亲切的问候和良好的祝愿!他说,71年砥砺奋进,71年春华秋实。项城各项事业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就,经济持续健康发展、民生不断得到改善、社会大局和谐稳定、干部群众奋发有为。展望未来,项城正处于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关键时期,市委、市政府对提升市民文明素质高度重视,把开展群众性文明健康活动作为创建文明城市、推进文化惠民工程的重要举措,奋力谱写项城跨越发展新篇章。全市文明健康事业蓬勃发展,广大干群精神文化生活日益丰富,彰显了我市丰富的文化内涵,展现了广大群众多姿多彩的文化生活和良好的精神面貌。这次举行的文明健康风采展活动,是对项城推进全民健身、提升市民文明素质的集中展示,希望通过这次活动,进一步凝聚力量、扩大影响,推动文明健康事业深入发展。希望全市人民通过这次文明健康展示活动,牢固树立“要奔小康、先保健康”的理念,走出家门,走向室外,健步走向健康,阔步奔向小康,进一步培养科学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为建设美好和谐项城做出更大的贡献!

张春志主持开幕式并宣布活动开始。项城市妇联主席郭秀琳致辞,文明健康志愿者王芳代表参展队员发了言。

随后,10余支健身队伍先后登场展示了广场舞、瑜伽、战鼓等传统健身项目,特邀嘉宾送上了经典歌曲等,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精彩纷呈,表达了对祖国的热爱之情以及对祖国生日的祝福。整个展演活动高潮迭起、掌声不断,赢得了阵阵喝彩,为广大人民群众送上了一场丰厚的精神大餐,为“国庆”、“中秋”双节营造了祥和、欢乐、喜庆的浓厚氛围。(张永久)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