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刁家乡实验小学隆重举办“迎国庆”歌咏比赛

2020年09月30日16:0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在国庆节来临之际,为了激发学生的爱国热情,9月30日,中牟县刁家乡实验小学举行了“迎国庆”歌咏比赛,副校长蔡华、刘英杰、张书营、任章印及音乐老师田小阮、高洁、美术老师谢军杰担任了比赛评委。


学校20个班级全部参加本次比赛,各班学生演唱了《红星闪闪》《国旗国旗真美丽》《精忠报国》等二十首经典歌曲。同学们用歌声尽情抒发了热爱党、热爱祖国的情怀,赞美祖国的大好河山和中华民族自强不息的伟大精神,歌颂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歌唱各民族团结友爱的美好生活。


比赛中,各班演唱的歌曲形式多样,各具匠心,有齐唱、独唱、领唱,歌声或甜美、或铿锵、或轻柔、或昂扬,无不展现了孩子们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和拳拳爱国之心。20个班级的同学们用自己稚嫩的歌声与丰富的情感赢得了相应的荣誉。比赛尾声,副校长刘英杰为获奖的班级颁发了奖状。各评委也进行了精彩的点评,充分肯定全体师生在这一个月进步与成长。通过这次比赛,不仅增强了学生的班级凝聚力和荣誉感,也陶冶了他们的艺术情操。(王可)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