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质量安全诚信工作推进会

2020年09月30日16:0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9月29日,中牟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质量安全诚信工作推进会。局党组成员马爱红、质量监管科全体人员、各基层所负责人及全县50余家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企业负责人递交了《建材行业质量安全主体责任诚信承诺书》,并在2020年质量月活动“建设质量强国 决胜全面小康”建材行业质量安全主体责任诚信版面上签名,保证严格遵守《产品质量法》《计量法》《标准化法》《消费者权益保护法》等相关法律法规,牢固树立产品质量主体责任意识,自觉履行法定义务,对本单位生产的产品质量负责。

马爱红表示,召开质量安全诚信工作推进会是聚合力量携手助推全县建材行业高质量发展,希望各企业把握新机遇,乘势而上,担当起引领行业转型升级、高质量发展的主体责任。各建材行业要继续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加强行业规范,共同推动中牟向着建设更高质量的全面小康社会阔步前进。(马涛)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