沁阳市西万村悬挂2600面“中国红”喜迎“双节”

2020年09月30日16:04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9月30日一大早,家住沁阳市西万镇西万村的村民田浩杰出门遛弯,刚到大街就发现家门口的九凤路上数百面五星红旗迎风飘动,成为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据了解,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1周年,西万村购置了2600面国旗分别悬挂在万通路、九凤路、文星街、育才路、文化广场、魁星阁公园以及1500户农户家中。2600面国旗不仅扮靓了乡村,也让群众感受到了浓厚的节日氛围。

“街上悬挂这么多国旗,爱国主义情怀油然而生。”村民们看到鲜艳的国旗激动地说。

与此同时,该村又拿出4万余元,为619名65岁以上的老人送去了中秋月饼和牛奶。

“今年是建国71周年,我们在村内街道的两边各悬挂了71面国旗,我们就要用简单而又朴素的方式,营造浓厚的国庆氛围,将爱国融入到平常的生活当中,从而激发干群的爱国热情。”西万村党委书记董小柱说。(吕炜)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